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资格核验需要多长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4-28 09:39:57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资格核验需要多长时间?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在当年的考务通知上面都会有的,一般时间和报名时间差不多,在完成网上报名后。

在线核验需要一定时间(原则上24小时内),请报考人员预留足够的报名时间。如遇照片上传或维护、学历学位信息修改、个人联系方式修改、报名信息修改等信息填报问题,可按照报名系统中“考生报考指南”进行操作。

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有什么要注意的?

1、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一定要考生本人去吗?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的时候可以找他人代办,但前提是必须把相关材料证件都携带齐全才可。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携带的材料一般报考以下几种:

1、经考生本人所在单位或人事档案存放单位审核合格,由审核人、考生本人分别在“单位意见”、“考生承诺”栏目内签字,并且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

2、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中要求的毕业证书和相关证书原件;

3、身份证复印件1张(贴在报名表背面);

4、考生本人近期6个月内同一底片一寸免冠照片2张(贴在身份证复印件上)。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需要社保吗?

不是所有的省份都需要提供社保证明。【请注意!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这些地区可能要核查社保

对于有社保要求的省份,是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缴纳社保的人员报考的,而且正在缴纳社保的单位跟报名时填写的工作单位必须保持一致。

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的时候,对于社保缴纳年限有没有什么要求呢?

对于社保是否有缴费年限的要求,需要根据考生所在省份的具体要求。例如江西省要求报名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凡符合文件规定报考条件的人员,并在与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有关的单位或以个人名义缴纳6个月及以上基本养老保险费。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预计报名时间在7-8月左右,广大考生及时做好准备!点击下方图片,查询信息)。

233网校携讲师编写《通关宝典》电子版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