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报考申请免试部分科目条件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07-17 00:00:00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有“考全科”、“考两科”、“增报专业”三个考试级别,其中“考两科”和“增报专业”两个考试级别的考生均可免试部分科目,申请免试的考生需要同时满足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和免试条件两项要求,报考时会对相关报名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具体免试要求详情请看以下内容:

一造学习资料/免费课/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一级造价工程师免试条件:

具有以下条件之一的,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免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2个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

1、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

2、已取得水运工程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3、已取得水利工程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申请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相应材料。在线查询是否符合一级造价师报考条件>>

还有其他问题?点击此处提问,学霸君帮你答疑解惑

2021一造考试倒计时仅剩4个月,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一级造价师报名或备考过程中有什么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