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考试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怎么用

来源:233网校 2022-04-22 08:56:56

资格类考试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免费下载使用

报考人员注册前,须从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并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工具生成的报名照片上传后被自动识别为合格,考试机构不再对照片进行人工审核。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和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慎重选用。

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插入模块

 |  |  | 

快速制作符合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要求的照片

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处理工具使用说明

1、为提高报名效率,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

2、使用照片处理工具处理后的照片,将应用于准考证和合格证书以及成绩证明中。报考人员应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到后续的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3、照片工具为绿色软件,在下面链接中下载工具到本地计算机并解压到指定目录中,直接运行Photoprocess.exe文件即可。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readme.doc文件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4、源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大于10K,像素>=295*413;为保证照片清晰度,禁止将像素数量不满足要求的照片进行放大后使用。

5、单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照片文件,如照片符合要求将自动裁切出符合要求的照片,按保存照片文件按钮保存审核合格后的照片文件(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

 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人群基本是在职人员,学习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少,建议如果报培训班更能起到监督、系统学习的作用,这样备考起来能事半功倍,尽快考过。0元领取讲师精品好课免费试学>>

 抱怨教材书本太厚?知识点太多怎么学?学霸推荐的超捷径备考利器《造价干货笔记》每年如期上线!融合各科章节思维导图+核心考点+经典考题,提升学习效率,为您节约50%的备考时间。打开手机就能看,马上阅读>>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工作年限计算告知承诺制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每天攻克一个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五年真题下载】【免费直播课】【APP资料包】【题库免费刷题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100人微信小班,班主任全程指导;钻石班高性价比,科学备考不盲目。送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