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考试上传照片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3-03-15 09:43:44

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需要上传本人照片,照片需要符合要求才能上传成功,具体照片要求如下:

1、近期彩色标准1寸(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

2、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

3、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

4、JPG或JPEG格式。

近期彩色寸照不想去照相馆拍?找不到符合要求的近期照片怎么办?建议使用233网校职考小拍,一款照片处理神器,处理后的照片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过审,保存即可上传官网。马上微信扫描识别小程序处理照片>>

扫码一键制作一造
报名照片>>
小程序-职考小拍.png

进入小程序,三步即可生成一级造价师报名照:

1.点击“在线生成”,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

2.点击选择“相册上传”/“直接拍摄”

3.选择白色背景,点击“生成证件照”,查看温馨提示处理完成,保存照片。

报名照片制作好之后,只需要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将处理好的照片上传,即可立马审核通过(如下图所示,然后点击“保存照片文件”),就可以在报名时候顺利使用了。【照片审核处理工具(

保存.jpg

照片上传流程

第一步:登陆【人事考试网】

登陆【人事考试网】,如果未注册的可以选择【新用户注册】

(人事考试网首页截图)

(登陆页面)

(注册页面)

第二步:上传相关照片

登陆后上传照片。如果未上传照片的考生,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通道开放之前,必须记得先上传照片!

上传照片的要求:照片必须通过照片审核工具审核通过,审核通过的照片大小在10K左右。

有关说明:点击打开照片按钮选择照片文件,通过审核照片将在照片显示区域显示照片效果,确认无误后输入验证码,单击上传照片按钮进行上传,上传成功后退出操作。如未经过审核,请单击退出操作按钮,到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再进行照片上传操作。下载“”。

★推荐:更多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专业的问题,或者其他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及时帮您答疑解惑!    

加微信1.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