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安装专业考试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3-11-15 09:16:24

一级造价师安装专业考试科目考四门,分别是《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安装)》、《安装案例分析》4个科目。 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技术与计量(安装)》、《安装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

一级造价师考试开考2天,共四个科目,第一天考两门基础科目,第二天考两门专业科目。每年一级造价师安装专业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第一天9:00—11:3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4:00—16:30建设工程计价
第二天9:00—11:30技术与计量(安装)
14:00—18:00安装案例分析

加入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加学霸君.png

一级造价师安装专业考试题型

一造安装计量考试题型:单选题40道,多选题20道,选做题40道(可在两个专业组的40道选做题中任选20题作答。按所答的前20题计分,每题1.5分),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试卷满分的60%,即60分合格。

一造安装案例考试题型主观题,共6道(1-4为必做题,5-6为选做题满分为120分,合格分数线为试卷满分的60%,即72分合格。

一级造价师安装专业历年真题下载

备考一造离不开历年真题,一级造价师安装专业历年真题及答案(2015-2022年),可以直接下载打印。

年份真题及答案真题视频解析
造价管理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电子版下载真题视频解析>>
工程计价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电子版下载真题视频解析>>
安装计量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电子版下载真题视频解析>>
安装案例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电子版下载真题视频解析>>

想要及时测试备考效果,可以到233网校造价题库在线刷历年真题,选择“考试模式”,交卷后立即知晓分数!

进入233网校造价题库在线刷历年真题>>

历年真题.pn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2024造价备考快人一步

早一分钟备考,就多一份成功的希望!233网校造价视频课程,是不错的选择!这里有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为你总结教材重难点,有耐心专业的助教人员为你答疑解惑,有质量高题量多的题库助你巩固提升,有专业督学群全程指导。试听课程>>

签约班.jp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