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河南2019年第十批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证书签章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12-25 08:51:00

2019年第十批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人员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通过,请该批通过人员于2019年12月24日起,携带注册证书到我中心办理延续注册合格签章事宜。

地    址:郑州市郑开大道89号河南建设大厦(北门)一楼大厅3号窗口

附件:2019年第十批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通过人员名单(62人)

附件见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3846/v-1-4510.aspx

一级造价师注册:

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几年必须要注册?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有什么问题,欢迎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APP.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