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官方回复:重庆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什么时候可以申报初始注册?

来源:233网校 2020-03-17 00:00:00

根据历年证书发放情况来看,各地区2019年重庆一级造价工程师纸质版证书预计将于2020年4月起陆续开始发放,虽然纸质证书还未开启领取工作,但是2019年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已经可以打印。有不少取得电子证书的考生向小造君咨询“ 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可申请初始注册吗?2019年造价合格人员是否现在可以申请注册”。

重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大家可以到“中国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进行证书注册。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内申请初始注册,初始注册的有效期为4年。

造价注册管理系统温馨提示:

因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人员信息尚未入库,待相关部门数据导入后再申报初始注册。往年数据导入完成时间为4月底

全国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官方使用说明)

造价注册管理系统.png

2019年重庆一级造价工程师纸质证书领取时间4-5月份!个地区领取方式、发放时间各不相同,建议下载233网校APP,或者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随时了解造价证书领取信息

相关信息:

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申请表填写方法(附申请表下载)

全国造价工程师注册审核不过有哪些原因?

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一)初始注册申请表;

(二)执业资格证件和身份证件复印件;

(三)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四)工程造价岗位工作证明;

(五)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后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六)受聘于具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中介机构的,应当提供聘用单位为其交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凭证、人事代理合同复印件,或者劳动、人事部门颁发的离退休证复印件;

(七)外国人、台港澳人员应当提供外国人就业许可证书、台港澳人员就业证书复印件。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