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成功后多久可以在网上查询到?

来源:233网校 2023-01-31 09:49:11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成功后多久可以在网上查询到?

造价工程师注册查询网站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http://link.233.com/12199/wbdt/wsbsdtgsgg/wsbsdtgs/index.html),可以查询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名单等信息。如果是查询造价工程师档案号,需要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系统(http://link.233.com/22215/cecaopsys/)查询。

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一般需要3个月时间,注册通过后会出公示公告,公告出了之后就可以领取注册证书了。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实行实行网上申请,申请人登录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按照提示要求在线填写申请信息,自动生成申请表,打印并签字、加盖聘用单位印章,上传相关材料扫描件(或照片)。不需提供书面申请材料。

初始注册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

①初始注册申请表;

②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③身份证、照片;

④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⑤需参加继续教育的,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明;(一个注册有效期内继续教育学时应不少于120学时。注册两个专业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学时可重复计算。)

⑥外国人应当提供外国人就业许可证书。

热点推荐

《注册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实施暂行办法》

一级造价工程师行情,各地薪资待遇查询

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认定工程师职称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流程及注册平台全指南(各专业)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助力2023年一造考生更轻松备考,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点击下列图片进入试听学习>>

课程.jp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