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山东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7日、28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2-28 11:05:00

2018年山东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为10月27日、28日造价工程师考试共设四个科目,即: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技术与计量和案例分析,其中,技术与计量又分为土建工程和安装工程,任选一个科目通过都能取得证书。

考试分4个半天进行,《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的考试时间均为2.5个小时;《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的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的考试时间为4个小时。

住建部新规预计2019落地,2018一次通过考试把握变更前最后时机!

2018年造价工程师网校零风险保通关,讲师授课,报高端班送新版教材+考前直播+考题预测,任性学,马上试听!

点击获取》》2018年造价考情分析、知识框架梳理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山东省2018年度人事考试计划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现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山东省2018年度人事考试计划的通知》(鲁人社办字〔2018〕5号)转发给你们,请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学习,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按照《济宁市人事考试规定》及有关要求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的组织实施。同时,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仅仅围绕考试安全,采取措施不断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治理,确保2018年度人事考试工作安全顺利。

附件:关于印发山东省2018年度人事考试计划的通知.pdf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