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安徽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05-16 11:48:00
导读:2018年安徽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2018年造价工程师改革新政策解读,点击播放

2018年安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通知已公布,报名时间8月18日至8月28日。

2018年安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资审需要材料如下:

全省实行考前资格审核。已取得档案号且报考级别、专业不变的老考生无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系统将自动审核通过,直接进入缴费环节;新考生、报考级别、专业发生变化及异地(外省)考生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材料包括:

1.从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的报名表1张,并签字确认;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表上的证件类型一致);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

4.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证明;

5.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考生还应提供本人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或水运工程、水利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

6.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考生还应提供本人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上述证件、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报名热点关注: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造价工程师最新课程全面上线,现在报名,送官方教材+实操班【点击了解试听

点击获取:2018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