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还没有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8-07-27 09:53:00

相比往年,2018年造价工程师报名开始时间推迟了,所以最近总有考生问:造价工程师什么时候报名,或是河南造价师考试报名了吗?四川报名了吗?······在这里,小编要肯定地告诉大家:截止到发稿日(7月27日),还没有一个地区发布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务通知,更没有开始报名,大家可以关注各地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站,一有报名信息,我们会及时发布。

另外,提醒大家,2018年造价工程师实行网上统一报名的方式,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各地报名时间不一。考生们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完成报名,没有补报一说。

造价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造价师报名入口: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register/login.jsp

2018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2018年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考四科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可申请参加2018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1、工程造价专业大专毕业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大专毕业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2、工程造价专业本科毕业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本科毕业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3、取得上述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4、取得上述专业博士学位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

5、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

2018年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免二科

已受聘担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两个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两个科目的考试。

1、1970年(含1970年,下同)以前工程或工程经济类本科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满15年;

2、1970年以前工程或工程经济类大专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满20年;

3、1970年以前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专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满25年。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