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还需要做这几步

来源:233网校 2018-12-07 08:53:00

最新消息>>2018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29日14点开通

问:2018年造价工程师成绩何时公布?

答:目前2018年一级造价成绩查询时间还未公布,但是根据近两年的查询时间来看,2016年成绩查询时间是12月15日,2017年的查询时间是12月21日,预计今年成绩查询时间大约在12月下旬左右。

问: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需要准考证号吗?

答:不需要准考证号,只需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就可以查询。

问:造价工程师公布,成绩查询不了怎么办?

答:首先,请先确认中国人事考试网是否已经开通了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如果已经开通,但是却无法登录查询,可能是由于目前查分人数较多,网络不畅通,可以避开成绩查询高峰期,或者换浏览器重试。

问:对造价工程师成绩有异议怎么办?

答: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核查范围仅限于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对主观题评分标准掌握上的异议不属于核查范围。核查时间: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办理核查手续,逾期不予受理。(复查时间仅供参考,具体以当地人事考试中心为准。)点此查看各省复查规定>>

问:2018造价工程师成绩合格分数线?

答: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历年来都为卷面总分的60%,各科目合格分数参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分100分,60分合格;《建设工程计价》总分120分,72分合格;《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总分100分,60分合格;《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总分140分,84分合格。

问:造价工程师成绩单需要打印吗?

答: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单是否打印,都不会影响到你的成绩的,因你的合格成绩已在考试平台备案。如果你想打印,需要登录中国人事网,如果现在还能查到你的信息,能进入到成绩查询的页面,那你就可以打印,如果进入不了,那就无法打印了。

目前距离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还有一段时间,大家与其焦急的等待着成绩,不如趁热打铁准备接下来的备考科目,在预习阶段争取把基础知识点掌握,为以后的备考减轻压力。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奖学金吧,最高可获1500元大奖!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查分关注:

2018年各省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造价工程师成绩滚动管理新规解读

取证指导:233网校造价工程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有效过全科!【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