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北京造价工程师成绩公布办法及复查时间通知

来源: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12-11 09:43:00

关于调整成绩公布办法及复查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

自即日起,我中心对部分考试的成绩公布办法及复查时间作出调整,具体如下:

一、凡国家人社部主管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的国家级资格考试,其成绩和合格标准的公布办法,由以往的本网站直接公布,调整为由本网站链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成绩查询具体方法为: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入口”,输入相关信息后,点击“查询”,再选择所查考试的“考试时间”,并选择相应考试名称,查得考试成绩。

二、如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客观题部分除外),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其中,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通信专业考试20天内),在本网站下载并填写《复查申请表》,按照表格中复查须知的要求,到我中心办公大厅办理成绩复查手续。

特此通知。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11月15日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