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7年全国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已上线

来源:233网校 2018-03-12 15:42:00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已经结束,目前处于证书领取阶段。小编从浙江政务服务网了解到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电子版证书已经上线,用户可以进入“考试成绩查询及电子证书”栏目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03.jpg

其他省份暂未公布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领取,目前只有浙江省公布2017年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

04.jpg

很多考生表示还未能完成从纸质版证书到电子版证书的思想转变!首先声明,电子版与纸质版证书的用途一样,并没有区别。据行业人士预测,2017年浙江造价工程师证书使用电子版,并非首例,之前二级建造师证书已经开始实行电子版了!

相信不久将来,建筑行业执业类资格证书都将被电子版证替代,大家需要做好转变!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