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7江苏南京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5月14日起

来源: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04-23 11:46:00

2017年造价工程师证书于5月14日起开始发放,请在南京市市直报名点报名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讲师专业解读>>最新造价改革政策

2017年一级建造师、城乡规划师、造价工程师、测绘师、设备监理师等证书发放通知

2017年一级建造师、城乡规划师、造价工程师、测绘师、设备监理师证书于5月14日起开始发放,请在南京市市直报名点报名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至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北京东路63号市人才大厦一楼17号窗口)领取证书。若需代领,代领者须同时携带考生本人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30,节假日除外)

另外,为方便考生,我中心与顺丰速运合作,向考生提供证书快递服务。

几项证书国家人社部未提供个人电话,请需要邮寄的考生直接发送短信(内容顺序包括:1、证书名称,2、姓名,3、身份证号码,4、邮寄地址)至13813814483。

付费方式:邮费到付(收费标准见顺丰官网)

                                                     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年4月23日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