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8年四川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在线查询电子版打印入口

作者:233网校 2019-04-12 09:54:00

春夏之交,既是播种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根据233网校学员提醒,2018年四川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可在线查询、打印电子版啦!以下为四川考试提供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展示页。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展示页

image.png

查询步骤:

点击进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入在线证书查询——选择2018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即可查询电子证书啦!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提醒一句,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已经在来的路上,大家可持续关注233网校,小编将及时提醒大家领证哦!

考后关注:

2018年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领取方式 | 合格标准 | 成绩有效期管理规定

备考攻略: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