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8年江苏淮安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含增项)

来源:淮安人事考试网 2019-04-19 10:21:00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含增项)证书领取通知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含增项)证书已到,请成绩合格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以下要求领取。

1.证书发放时间:2019年4月18日起至2019年5月17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周六、日和五一劳动节期间休息)。

2.证书发放地点:淮安市政务服务中心E区25号市人事考试中心服务窗口(淮安市翔宇中道150号),领证热线:83888293,各县(市、区)不设发放点。

3.证书必须由证书持有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如需代领,出示证书代领人和被代领人身份证原件;被代领人需填写证书委托代领函,以示委托关系。

 淮安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4月17日  

考后关注:

2018年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19年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全面解析

备考攻略: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