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8年山东莱州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来源:莱州市人民政府 2019-04-22 10:46:00

关于办理2018年下半年计算机软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和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自2019年4月23日起开始办理2018年下半年计算机软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和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一、办理需知: 为加强证书管理,确保证书发放安全,请考试合格尚未领取证书的考生于本通知规定日期内集中领取。未按时领取的证书,考试中心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按时领取的证书,将证书报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收回销毁。(鲁人考函【2017】49号)

二、需携带以下材料:

考生身份证(若代领,请提供代领人及考生本人身份证)。

三、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4月23日—2019年5月30日工作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证书领取地址:莱州市府前街96号市政府院内西老法院楼三楼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电话0535-2222235。

考后关注:

2018年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19年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全面解析

备考攻略: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