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张武刚等24名造价工程师信息更正及遗失补证合格名单

来源: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16-07-04 09:12:00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近日公布了张武刚等24名造价工程师信息更正及遗失补证合格名单,请相关人员和单位知晓,请遗失补证的合格人员及时办理证书补领手续。

详细名单请点击此处查看

相关推荐:

造价工程师证书样本

造价工程师证书遗失怎么办

关注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可访问手机网(http://m.233.com/zaojia/

加入QQ交流群:15952009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群,随时获取最新考试动态信息。

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233网校特邀讲师授课(马上免费试听),全面讲解科目重要知识点,全科VIP班、高端协议VIP班,为您的考证之路保驾护航。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将及时更新动态,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造价工程师APP,随时获取更多造价工程师考试资讯!

  2016年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