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新疆注册造价工程师变更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第五批)

来源:新疆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2-13 10:18:00

关于公布第五批自治区注册造价工程师变更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委员会):

    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150号部令)、《注册造价工程师变更、暂停执业、注销注册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建标造函〔2008〕2号)、《关于造价工程师注册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建标造函〔2006〕8号)和《关于规范明确注册造价工程师相关业务事项的通知》(新建标函〔2017〕39号)规定要求,经审核,现同意文旭青等22名注册造价工程师变更业务申请。

附件:2019年造价工程师第五批变更公示名单.docx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2月2日

考后关注:

2018年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 | 合格标准 | 成绩有效期管理规定

备考攻略: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