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官网可打印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18-10-19 09:27:00

2018年10月27日(周六)将举行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今日(10月19日)开通打印。

打印时间:2018年10月19日起(考前一周)考前来巩固提升>>

考生可凭姓名和证件号登录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主页(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进行打印,及时获取考试科目安排和考场具体信息。详情如下图所示:

QQ截图20181019094135.png

233网校小编提醒,准考证和身份证是参加考试必须携带的物品,一定要提前打印好,妥善保管。避免因准考证问题,无法顺利参加考试。

网友讨论:

我在这里考试,你在哪呢?快来晒准考证,寻找同路人啦!点此查看>>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