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07-25 05:00:00

2019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开通。各省开通时间略有不同,打印准考证后,请大家妥善保管,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在规定时间内未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行自负。

2019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点击进入>>2019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image.png

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核查信息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看到电子版准考证,不要急于打印,先仔细检查个人报考信息是否正确。如发现某些信息不全或者出错,及时打电话咨询考试主办单位,不要自己修改,一定记住准考证是不能涂改的。

2、准考证打印格式不对,信息有错开怎么办?

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准考证打印页眉页脚有一些数字字符,和准考证内容无关,怎么去掉?

如出现页眉页脚等信息仅影响美观的话,不影响使用,可直接打印。

4、准考证需要多打印几张吗?

可以,考生可以打印多份以作备用,放在笔袋、衣服口袋、书包等不同地方,以防忘带,避免出现准考证丢失导致不能正常参加考试。另外背面还可以可作为草稿纸使用(以免考场不提供稿纸或提供的稿纸不够用)。

同时,建议大家一定备份电子版,并保存在优盘、常用邮箱里面。纸质版丢失时,还可以及时用电子版再打印。

一级造价考试:14-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考后带来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答案讲师视频解读,分析命题方向。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