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19安徽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10月22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9-09-13 00:00:00

2019年安徽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10月22日16:00起,届时在报名网站(www.cpta.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核查(咨询)点联系。

点击进入>>2019年安徽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本次考试考点应选用带视频监控的标准化考场,考试监控视频资料按要求期限保存。省人事考试院对全省报名信息进行汇总,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考点、编排考场和准考证号码。

考后233网校任课老师,会进行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答案视频解读,分析考点方向。免费试听>>

2019年安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6日、27日。以下为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10月26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2:00-4:30 建设工程计价

10月27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 个专业)

下午:2:00-6: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 个专业)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