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场只在兰州市设置考点

来源:233网校 2020-09-21 09:34:0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临近,除了继续安心备考外,后续最重要的是打印准考证,甘肃一造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10月20日开通,打印准考证时可以确认到考点及考场。高频考点班>>总结历年高频考点,冲刺锁分

2020年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只在兰州市设置考点,具体地点见准考证。温馨提示:2020年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的考生请于10月20日至24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下载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21套全真模拟卷+章节习题

159969942486391.jpg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场踩点攻略——踩好,考场位置

1、缓解陌生感带来的紧张,考生一定要亲自到场了解考场的情况,避免在考试当天,花太多的时间去找地方,这样容易影响考试心情。

2、熟悉考场重要的是看清楚自己在哪栋教学楼哪一层哪一 间教室哪个位置考试。首先找出自己的教室,然后走近教室,透过窗户看自己的座位在哪里。另外,还得注意自己的座位有没有特殊情况,比如靠窗还是靠墙,背阴还是向阳。

3、考生应该利用踩点的机会,大限度地缓解陌生感、减少心理紧张。

踩好点之后要将考试必备的用具准备好,比如身份证、准考证,这两个是必备的。除此之外,考生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手机)等电子设备,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与考试相关资料及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的位置。考试中遇到问题后,自己都不要"轻举妄动”,一定要报告监考老师,找监考老师解决。答题卡定要认真填涂,避免涂错位置,来回修改。考完出考场的时候,定要将自己的身份证、准考证等全部带出考场,千万不要遗落在考场里。

考试时间及科目

(一)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级别为增报专业),可免考基础科目。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试题为主观题,其余3个科目试题均为客观题。主客观题均在答题卡上作答。

(二)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上作答。报考人员应考时,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文具,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考场应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万人期待的造价模考大赛将于9月28日正式开启,全真模拟真实考场,提前与全国考生PK排名,还可赢取高频考点班视频、京东购物卡等丰厚奖品。目前已经开放预约入口,可提前预约,不错过模考时间!

点击预约一级造价工程师模考大赛

1502544714445.png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