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图片

来源:233网校 2021-09-01 09:09:21

一级造价师准考证一般于考前一周开始进行打印,各地准考证打印时间不同。具体准考证打印时间可点击下图进行查看。

领取通关宝典+VIP题 | 考点清单速记

许多新手考生不知道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样本是什么样子,学霸君为大家提供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样本如下:

(具体准考证打印样式以系统打印为准)

每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阶段都有许多考生表示打印完准考证之后照片不显示,具体解决办法如下:

1、打开浏览器,点击上方导航栏中的“工具”,选择“Internet选项”。

2、在弹窗中选择最后一个“高级”,然后下拉找到“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勾选确定即可。

如果还不行的话,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

1、更换浏览器:采用IE8.0浏览器及以上版本。

2、清楚缓存:清楚浏览器和电脑缓存。

3、重新登陆系统:建议考生换个网络好的线路在系统运行顺畅的时候重新进入系统打印。

4、咨询人事考试部门:建议考生在尝试以上方法不成功后打电话咨询当地人事考试机构。

好货推荐>>备考资料免费下载一造题库试题】【历年真题下载

热点推荐:

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解析视频免费看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