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准考证必须彩印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9-08 00:00:00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必须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才可以进入考场,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不必彩印,但须用A4纸打印,且准考证不可做特殊标记

领取通关宝典+VIP题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2021一造准考证打印时间

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责任由应试人员自行承担。

2.准考证须打印出照片, 黑白、彩色均可,无照片或自贴照片无效。

3.考生打印准考证后,须认真核对姓名、证件号码、性别等个人信息。

目前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时间也是所剩不多了,希望大家伙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直至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只有经得住眼前的诱惑,多付出一份努力,你才值得最后的胜利。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2021安排

2021年一级造价各科分值分布

2015-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