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速看!2021一级造价师考试各省防疫要求大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1-09-14 09:38:59

2021年一级早啊即使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31日(全国一造准考证打印时间),由于今年疫情反复,各个地区都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做了明确要求!一级造价师考试考生应注意疫情防控要求,以防无法顺利参加考试!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今天小编整理了目前各地区发布和更新的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请考生们仔细阅读~

【宁夏】

健康码要求:考前14天开始,考生应通过我的宁夏APP领取个人“宁夏防疫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并按要求每日进行身体健康监测。健康监测打卡期间,“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在考试前转为“绿码”。

其他要求:考试当天,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入场时间建议: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接受考点工作人员对本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核验。

【黑龙江】

健康码要求:应试人员应在考前申领“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考点时供工作人员查验。

其他要求:应试人员在进入考点前,应接受“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及体温测量,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进入考点,码色异常的应试人员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

码色异常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不符合要求的、体温大于37.3℃或者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入场时间建议:应试人员可在考前40分钟进入考点,自觉遵守考点防疫有关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浙江】

健康码要求:考前一周内,省市人事考试机构将根据考生规模、对象等情况,协调省大数据管理部门,筛查考生“健康码”状况,对有异常情况考生,按考试属地管理原则由所在考区人事考试机构逐一核查,并提前有针对性落实防控措施。

按实际参加首科考试日计算,考前28天内入境人员和考前21天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所有考生及考务人员进入考点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右上角无*号标记以及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另外14天内有省外低风险地区来浙返浙的,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入场时间建议:考前1-2小时,考点组织考生经指定通道入场。考点入口处工作人员,提醒并组织考生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和“行程卡”接受检查并测温。

【甘肃】

健康码要求: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须在考前14天开始登录微信小程序“健康新甘肃”,关注“健康码”状态,每天进行体温检测打卡,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

其他要求:为保证顺利参考,请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入场时间建议:应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出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含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社保卡)原件和纸质准考证,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进入考点学校还须提供考试当日手机界面“甘肃健康码”绿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相关材料以及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考点不提供停车条件,提倡考生自行赴考,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和在考点周围聚集。

【西藏】

健康码要求:请考生提前申领“藏易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自考试开考前14天起采取自查方式做好健康监测。

其他要求:凡考前14天内所有区外进藏人员必须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版均可)。

考生认真阅读本防控须知和《西藏自治区2021年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请自行前往官网查看)后,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承诺书。

入场时间建议:考试当天务必提前2小时到达考点,凭本人藏易通绿码、行程卡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37.3℃以下),且无异常情况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提倡考生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和在考点周围聚集,考点不得提供停车条件。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福建】

健康码要求:考前健康监测。考生在考前14日内自行监测体温,提前下载闽政通APP并申领“八闽健康码”。“八闽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重点人群(考前14日内曾往来高风险地区)或“八闽健康码”为橙码的,需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方可进入考场;橙码考生未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或检测报告单为阳性的,不得进入考场。

其他要求:凡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请务必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及行车路线并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云南】

健康码要求:应试人员须考前3天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于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其他要求:应试人员打印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云南省2021年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即视为认同《云南省2021年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25个边境县(市)的应试人员,考试前7天内尽量减少外出,不前往抵边乡镇;参加考试往返途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供笔试前7天内2次(最近一次检测应在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入场时间建议:考试当天,应试人员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应试人员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未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山西】

健康码要求:考前14天前完成本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注册申请(可通过支付宝、微信小程序完成)。

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检查,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考试当日,考生出示的“健康码”为绿码,但考前由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区入晋返晋人员,须在考试当日,出示考前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其他要求:考生在考试当天,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在考试过程中建议全程佩戴口罩。

【贵州】

健康码要求:考试当天本人“贵州健康码、国家通信行程卡”绿码。经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

无疫苗接种禁忌证明且未接种疫苗者原则上不得进入考点参加本次考试。

接种疫苗要求:已全程接种疫苗的,须提供全程接种疫苗记录;未全程接种疫苗的,须提供接种疫苗记录和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接种疫苗的,须提供医院出具的疫苗接种禁忌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无疫苗接种禁忌证明且未接种疫苗者原则上不得进入考点参加本次考试。

其他要求: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不含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生,提供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除考试相关公务车辆和工作人员车辆外,社会车辆不得进入考点。

入场时间建议:各科目开考前90分钟,考生即可开始接受检测进入考点,但不能进入考场。

【广东】

健康码要求:“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其他要求:以下情况不得参加考试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3、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下同)其他地区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安徽】

健康码要求:安徽省并没有具体要求出具核酸检测证明,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考试前未完成转码的少数“红码”、“黄码”考生,考试机构暂不提供网上打印准考证服务。

【湖南】

健康码要求:考前21天内入境并按规定完成隔离、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应于考试当天入场时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以上是根据各地人事考试网报名通知/相关防疫通知进行的相关内容整理,希望各位考生知悉。同时也提醒大家避免前往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抓紧时间做好应考准备!

距离考试还有一个多月时间,疫情防控要求有可能随时发生变化,所以考生们在冲刺的同时,也要时刻关注当地人事网发布的最新防疫消息!下载233网校APP或进造价备考群,我们将及时发布考试通知

目前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时间也是所剩不多了,希望大家伙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直至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只有经得住眼前的诱惑,多付出一份努力,你才值得最后的胜利。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2021安排

2021年一级造价各科分值分布

2015-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