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8日至13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9-27 00:38:37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从通知中得知:2022年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8日至13日,具体事项见下文。

备考冲刺卷免费刷】【记忆口诀、数字考点、计算公式下载

620X80.jpg

插入模块

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请于2022年11月8日至11月13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所选考试打印准考证。

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设置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2年11月12日

上午 0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 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2022年11月13日

上午 0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

下午 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考试大纲使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组织编写、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的2021年版《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可在以下网站下载: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1834)、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10733)及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网站(http://link.233.com/27235)。

(二)考点设置

本次考试在省直及部分市州设置考区,只接受现工作地、居住地在甘肃省内的考生报名参加。各市州报考人员可根据现工作地或居住地就近选择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打印地址为准。

科目设置与管理

(一)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计价》(客观题)、《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客观题)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其中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二)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级别为增报专业),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一级造价师新课更新,助你有效通关>>

课程.pn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