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山东潍坊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2-11-09 10:35:19

2022年山东潍坊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于11月9日开通!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准考证打印系统进行打印,逾期未打印的视为放弃考试。

点题密训班】【考前抢分资料】【备考冲刺卷】【数字考点、计算公式下载

30页.jpg

插入模块
准考证打印流程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按说明完成准考证打印。

第一步:进入准考证打印网站

登录

点击页面左边【准考证打印】,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

第二步:点击【一级造价工程师】

1.jpg

第三步:已阅读温馨提示后,选择输入信息

按照下图依次进行选择及填写:选择省份>>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填写考生姓名>>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

第四步:核对信息

核对准考证信息是否有误。请认真核对一级造价师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打印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市(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①一般打印为A4纸大小,黑白或彩色都可以,只要保证准考证打印清晰即可。

②打印没有次数限制,但是需要在准考证打印规定的时间内打印,为防止准考证丢失情况的发生,建议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张。

③逾期打印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联系。

④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为了帮助大家在考后及时对答案进行估分,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分享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还能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

考后发布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估分.jpg

考后加入2022年一造真题估分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一造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真题答案交流群>>

加群1.jpg

推荐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关注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分数线

2023一造新课:取证班/签约班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