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一级造价师考场是按照工作地点分配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9-15 00:05:11

一级造价师考场是按照工作地点分配吗?一级造价师考试的考点考场设置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规划在各个州市的,并不是按照个人的工作地点分配。

考点考场设置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规划,准考证号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编排。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准考证,并仔细阅读考场规则,按要求准备考试用品,认真核查准考证上各项内容,发现有误应于考前一周(工作日期间)到报名点所在人事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准予参加考试。

考前狂背考点】【临考密训卷免费刷】【历年考试真题

添加学霸君.png

一造考试地点可以自己选吗?

一造考试地点不可以自己选,由省人事考试中心随机分配。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生打印的准考证上会有考试的详细地点、考场和座位号,到时候考生可以提前去考场熟悉一下路线。

一级造价师考场分配原则

一级造价师考场分配将遵循以下原则:

1.根据考生报名地点进行分配。考生报名时填写的报考地点将成为考场分配的依据,考生将被分配到离报考地点较近的考场进行考试。

2.根据考生报考科目进行分配。一级造价师考试分为土木建筑、安装工程、水利工程、交通运输工程4个专业科目,考生将被分配到相应的科目考场进行考试。

3.考场分配应当均衡。为了保证各考场的考试质量和公平性,考试机构应当根据报名情况和场地条件,合理分配考场,尽可能做到考生数量均衡分配。

2023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10月28日、29日,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在考前一周,最早10月21日可以开始打印准考证,各省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如下:

准考证打印时间.png

造价万人模考大赛

2023年一级造价师模考大赛9月11日起开启,本次模考需要大家认真对待,万人同台竞技,和正式考试一样(时间一样、题量一样、氛围一样)。考完后还会有标准答案、成绩排行榜、及格率等,让你知晓差距。赶紧来挑战吧!

👇扫描图片二维码,立即报名参加👇

模考.png

模考流程(如下图所示):打开233网校APP——选择“造价工程师”——进入“题库”——进入“模考大赛”——选择对应科目参赛。

第一步.png第二步.png

备考资料推荐

1、精品电子资料。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数字考点/计算公式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造价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2、精选题库。造价备考,怎么少得了刷题?233网校造价题库会根据不同的备考时期,上线不同难度等级的模拟套卷,让你循序渐进,掌握解题思路,熟悉考试环境,测出真实水平。更有专业教研团队甄选出的高频考题、历年章节真题及易错题等高质好题,帮助考生摒弃题海无用战术,精准把握考点,节省时间高效备考,是考前1-3个月备考冲刺的最佳选择。

640-160冲刺试题.jpg

3、热销课程。学习时间紧?知识点掌握不牢固?自学效率低?报课或许是最好的选择!跟着233网校讲师去繁就简,吃透考点,抢学重点,短期逆袭!试听课程>>

造价课程.jp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