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秦皇岛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1-27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9-19 00:00:00

2023年秦皇岛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1-27日,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学霸君提醒您:及时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2023年一造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均不错过!

查分提醒.png

一、2023年秦皇岛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

10月21-27日,报考人员可登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凡未考前通过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

准考证打印流程: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②点击左侧导航【打印准考证】;③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并阅读温馨提示继续;④选择报名省市、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⑤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扫码进入2023年一造备考交流群,与群内考友一起交流学习,冲刺备考吧~

添加学霸君.png

、2023年秦皇岛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和考试大纲

10月28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10月29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

下午:14:00-18:00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使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组织编写、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的2021年版《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可在以下相关网站免费下载: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1834)、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10733)及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网站(http://link.233.com/27235)。

三、2023年秦皇岛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置

2023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定于10月28日、29日举行,考试地点设在各设区市。辛集市报名考务管理工作由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定州市和雄安新区报名考务管理工作由保定市人事考务中心负责。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计价》(客观题)、《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客观题)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送书2.jpg

备考资料推荐

1、精品电子资料。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数字考点/计算公式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造价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2、精选题库。造价备考,怎么少得了刷题?233网校造价题库会根据不同的备考时期,上线不同难度等级的模拟套卷,让你循序渐进,掌握解题思路,熟悉考试环境,测出真实水平。更有专业教研团队甄选出的高频考题、历年章节真题及易错题等高质好题,帮助考生摒弃题海无用战术,精准把握考点,节省时间高效备考,是考前1-3个月备考冲刺的最佳选择。

640-160冲刺试题.jpg

3、热销课程。学习时间紧?知识点掌握不牢固?自学效率低?报课或许是最好的选择!跟着233网校讲师去繁就简,吃透考点,抢学重点,短期逆袭!试听课程>>

造价课程.jp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