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一级造价师考场有时钟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0-12 10:05:07

一级造价师考场一般没有时钟,但是大家可以准备好手表看时间的,一级造价师考试可以戴机械手表,但是不能携带电子手表或有储存功能的电子产品。

一级造价师考试进考场时必带的物品有: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

禁止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提示:各类智能手表手环等智能穿戴设备属于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严禁带入座位。不得在准考证上记录考试试题或答案等信息。答题所用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考后收回。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场需带物品

1、准考证

准考证A4纸打印即可,打印黑白、彩色均可,只要打印清晰,不影响监考老师对信息的核对就行。建议考生至少打印两份,一份备用(不要放在一起,以免同时丢失)。

应试人员要仔细确认准考证上注明的考点学校地址、考场号和座位号等信息,切勿走错考点学校、走错考场、坐错座位。

👇各省准考证打印起止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png

2、身份证

考生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需持本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人证、武警人员证件、护照)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提醒:同学们必须要在考前检查自己的身份证是不是即将过期,如果在考试日前过期,则一定要去重新补办证件,或办理临时身份证。

3、计算器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规则明确要求只能携带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换句话说就是不具有资料存贮功能的计算器。如果考生携带了不符合要求的计算器进入考场,不仅仅是没收计算器那么简单的事情,情况严重的话可能会当成作弊来处理,所以考生一定要注意。

4、2B铅笔

涂卡的规范要求:涂黑、涂实、涂满、不溢。答题卡填涂方法。【答题卡填写详细教程

5、黑色墨水笔

建议考生多带2只笔备用。

6、橡皮擦

这个有些考生可能会忘记,导致考场无法更改答题卡,虽说2B铅笔上自带橡皮擦,但历年考试,也有考生出现了将橡皮擦弄丢的情况,注意橡皮擦一定佩带齐全。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3个科目考试时长均为150分钟,《案例分析》科目考试时长为240分钟,具体请看表格: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型考试时长.png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3个科目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部分。单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多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试卷中有6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20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

《案例分析》科目试题为主观题,主观题采取人工判卷的方式,人工判卷评分要求字迹工整或许能多得分,若答案与问题不一致将不得分。

添加学霸君.png

2023年一级造价师各科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28日

0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10月29日

0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

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