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下载

中级会计职称题库app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9日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必不可少的除了教材就是一款可以免费刷题的APP题库了!那么,哪里有这么一看可以免费刷题的中级会计职称题库APP呢?说到这个,当然还是233网校中级会计师题库APP了!

简单来说,中级会计师题库APP包含各个科目对应的章节练习题、历年真题、模拟题、每日一练,以及训练后累计的错题集等,在中级会计考试中,只要按规律通过以上所述的做题模式,合理利用这款题库APP,帮助到考生复习,巩固知识点,达到更好的学习效率不在话下。

提示,备考中级会计,搞题海战术是行不通的,因此,把基础打牢吃透教材,做一道题能举一反三才是最终能够通关的目的。还等什么?赶快下载这款免费刷题的中级会计APP题库吧!

中级会计职称题库APP获取方式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中级会计考试题库!

zhongji_article_肖健美.png

步骤:扫描上图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选择题库,进入想要学习内容随时随地开启刷题模式。题库展示如下:

中级会计职称题库APP中级会计职称题库APP

233网校APP其实是一款多功能的APP,除了考试题库,它还提供备考资料、考试报考、复习技巧、干货笔记等内容,下面为备考资料展示,下载233网校即可获得>>

中级会计职称题库APP中级会计职称题库APP

最后,看了这么多,赶紧扫码下载233中级会计职称APP题库,即刻获取中级会计师免费题库,从此走向通关的坦途!

关注:中级会计1年报3科 VS 2年报3科哪个通过率更高?

下载2020年中级会计师三科思维导图上线!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