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app下载

来中级会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 800积分可以领!

作者:233网校 2019-01-29 13:19:00

又到一年春节,大家又开始新一轮的集五福,同时还有霸屏各大学习群的还有最新推出的QQ新春福袋,对于那些打算趁着长假好好学习的同学来说,简直无法忍受,纷纷亮出自己的底牌:

image.png

(图片来源网络)

小编只想说,你集再多的福春晚当天十多亿的人跟你抢,你运气好的话也只能抢个几块钱。还不如来233网校参加APP签到领积分呢!毕竟考中级会计的才544万人(2018年数据),还没过亿,机会大多了!来参加APP签到,不仅可以领积分,还可以养成学习打卡的好习惯,领到积分还可以下载各种(新手指南+备考指导+会计分录+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教材变化+学习计划+题型分值+新个税操作指南……)学习资料,这些资料还能助你通过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

这么好的活动,为什么不来参加,要去参加那个最后连个早餐也买不起的活动?是不是傻!即刻扫码参与活动吧!

>>点击参与2019年中级会计APP签到

中级会计APP

1、活动时间:2019年(1月29日-2月12日) 别忘了!

2、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详情如下:

中级会计APP签到

3、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

4、积分三大用途:

①下载离线试题、社区资料;②购买课程抵扣积分;③积分抽奖

5、操作流程:

中级会计APP

注册233网校会员 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三科)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