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app下载

中级会计考试手机上题库软件有推荐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0-18 00:34:26

中级会计师考试离不开刷题,备考中级会计师的考生都必需要一款好用的中级会计师题库app,但市面上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app真的太多了,

手机上题库软件还是推荐233网校APP!毕竟刷题、看考点、阅读资讯什么的还是很方便顺畅的!

推荐理由:

免费试题,试题齐全,有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挑战赢积分等多种类型题库,满足你备考各个时期的刷题需求。

233网校APP会在各考试备考阶段时期不定时上传各种备考通关资料、如下图中的考前冲刺卷、公式+考点、近几年真题等资料,都是精心整理呈现给大家,大家在备考途中一定要加以合理利用!

如果还不够你用的话,APP还涵盖辅导课程、免费直播、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等内容,已经下载了APP的你,有没有觉得很惊喜呢!!!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中级会计章节习题模拟试卷每日一练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