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app下载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app

来源:233网校 2021-05-14 10:20:14

中级会计如何准备?备考中级会计刷题软件选什么?当然是233网校-考证必备app。

快来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进入“中级会计师题库”学习吧>>

51.png

中级会计师备考离不开做题,做题一定要动手,靠眼睛看在大脑中组织经过是不行的,看会不等于会做,看题是不会发现真正存在的问题的,必须将答案落实到纸上才算是真正的做题,才能把一道题当中涉及的知识点、自己存在问题的地方都找出来。

做题可以将纸质习题与233网校软件结合,纸质练习在平常学习使用,APP用在碎片时间。备考过程中秉承"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这一标准是我们学习进步的关键。

通过真题的演练,可以查漏补缺,逐步适应中级会计师考试题目的常考点,题型,技巧,难度等,重点始终是重点,只可能每年的出题方式会不一样。

所以历年真题至少要做三遍,备考中级会计,把教材吃透,把历年真题吃透,再加上老师的讲解,不通过都难。

点击领取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思维导图汇总 |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中级会计必备考点速记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