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6江西新余中级会计师50周岁以上考生纸笔考试通知

来源:新余会计管理网 2016年6月16日

关于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考试的通知

  根据全国会计考办《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考[2016]2号),江西省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实行无纸化考试试点,于9月10-12日进行。

  其中:50周岁(截至2016年9月10日)以上考生可以选择计算机作答或纸笔作答,如有选择纸笔作答的考生,请带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及报名的相关材料到新余市财政局会计科报名(于6月30日之前上报)。

  相关阅读:

  2016年江西中级会计师考试形式

  2016年中级会计师无纸化全面解析

  2016年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试点一览

  小编推荐: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进入全面备考阶段,模拟考试环境,推荐在线练习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针对考试科目的章节练习题,涵盖章节知识考点,帮助考生全面的把握考试范围。

  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s://m.233.com/zhongji/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