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6年陕西渭南中级会计师出考率40.54%

来源:渭南市财政局 2016年9月19日
导读: 2016年陕西渭南中级会计师考试圆满结束,考试报名人数共计842人,分两批次参加考试,出考率40.54%。考试结束,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成绩。

  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无纸化考试渭南考区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9月10日-12日,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渭南考区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本次考试考点设在渭南技师学院“渭南市会计无纸化考试中心考点”,考试报名人数共计842人,分两批次参加考试,出考率40.54%。

  为了做好考务工作,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和渭南技师学院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前期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今年中级资格考试首次在全省范围内实行无纸化,针对这一情况,我市成立了由市财政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各相关单位领导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巡视组、监考组、技术组、考风考纪监督组、保密联络组、防高科技作弊组、安保组、后勤组、值班室九个小组,对考试工作进行精心部署、统筹协调和全程指导。

  二是明确职责。为保证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市会考办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安排和应急预案,并及时召开考务工作会以及考前动员会。选调了责任心强、作风正派、有监考经验和技术服务能力的人员作为考务人员,并按照职责分工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培训,层层签订责任书,细化职责,夯实责任,形成严密的责任体系,保证考试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三是密切配合。建立部门协作机制,积极与公安、武警、医院、电力等部门进行充分协调,密切配合。做好考场设置、安全保卫、医疗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强化各环节管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四是强化技术支持。考前全面检测考场软硬件,反复持续进行压力测试,确保考试设备、电力、网络安全规范运行。针对无纸化考试技术要求高的特点,市会考办组织监考人员考前上机模拟答题,确保每个监考人员熟练掌握无纸化考试的工作流程和操作方法。考点还配备了发电机、备用服务器、备用交换机、备用监考机、备用考生机、无线网卡和移动存储设备,并在考前对断电、断网等各种突发事件进行了模拟演练,做到有备无患。

  五是严肃考风考纪。本次考试抽调武警战士及公安治安人员,在考生入场时严格进行身份验证,保证考生有序入场,在考试期间加强巡视、监考及考风考纪监督工作,积极会同公安、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等部门,加大防范力度,严查违纪行为,共同抓好考场管理,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六是提高人性化服务水平。为使广大考生了解考试方式,顺利应考,市会考办提前告知并组织考生参加考前模拟演练,熟悉考试流程和操作方法,切实做到以人为本,服务考生。同时,在考点设置了考场分布图、导视牌、电子储物箱和考生休息区,为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本次考试工作准备充分,组织严密,配合密切,保障有力,秩序井然,于9月12日圆满结束。

  推荐阅读:

  2016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考后发布真题解析>>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