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陕西延安2016年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延安市财政局 2016年9月20日
导读: 2016年陕西延安中级会计师考试顺利结束,三个科目考试报考人员共计1771科次,创历史新高。考试结束,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成绩。

我市2016年度中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顺利结束

  我市2016年度中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于2016年9月10日至12日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实施,考试共分两个批次进行,三个科目考试报考人员共计1771科次,创历史新高,较2015年增长7.79%。

  中级会计资格实行无纸化考试是会计资格考试方式的一项改革,也是继2013年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无纸化后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今年全国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在去年实施无纸化考试改革试点的基础上,将实施范围从去年的5个省(区、市)扩大到今年的26个省(区、市),为全国中级会计无纸化考试逐步铺开积累了宝贵经验。

  为组织实施好此次考试工作,市财政局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军为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并对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一是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对监考、巡视人员责任意识和工作纪律的教育,层层签订责任书,细化工作职责,督促监考、巡视和考试工作人员认真执行考务规则,形成严密的考试工作责任体系,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二是组织技术人员考前对无纸化考场网络、服务器、考试机进行全面检测,提前进行压力测试,确保软件、硬件均符合中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的要求。三是组织考生和监考人员进行两次全过程模拟演练测试,让考生和监考人员熟悉中级会计无纸化考试系统和考试涉及到数学公式的输入,同时委托专业技术人员对监考人员进行培训,让监考人员、考点技术人员全面掌握解中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系统的操作。四是加强与考点、电力、无委会、医院、公安的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做好考场设置、安全保卫、医疗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强化各个环节管理,保证考试所有环节都有预案,在保证供电安全方面,为应对突发供电事故,除与电力部门进行保电申请外,还准备了第二电源进行断电测试,保证了考试万无一失、考试期间无任何事故发生。

  通关保障: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推荐阅读:

  2016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考后发布真题解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