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安徽宣城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首次无纸化

来源:宣城市财政局 2016年9月20日
导读: 2016年安徽宣城中级会计师考试圆满结束,本次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是宣城市首次采用无纸化模式进行。考试结束,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成绩。

宣城市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宣城市考区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于9月10日—12日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是我市首次采用无纸化模式进行,宣城市考区共有1282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其中:财务管理应考人数939人,实考人数为316人,出考率34 %;经济法应考人数1060人,实考人数为392人,出考率37%;中级会计实务应考人数1094人,实考人数为403人,出考率37%。

  考试期间,省会考办对宣城市考区的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巡视、指导,并对宣城市考区的考试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通关保障: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推荐阅读: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考后发布真题解析>>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