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安徽安庆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安徽省财政厅( 2016年9月21日
导读: 2016年安徽安庆中级会计师考试圆满完成,此次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是安徽首次举行中级无纸化考试。考试结束,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成绩。

安庆市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9月10日至12日,安庆考区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顺利举行。此次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是安徽首次举行中级无纸化考试,总人次为3896人次,安庆考区设置了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一个考点,共安排了14个机房作为考场,分2个批次进行考试。

  考试期间,省人社、财政部门抽调人员组成考试巡视小组对安庆考区的考试情况进行了督查,对我市考办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曹凌云,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东风也先后到考点进行巡查督导。

  市考办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一是精心安排考点。考办工作人员在考前多次到考点联络考试相关事宜,做好系统压力测试工作。二是细化考务安排。考办认真制定考务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印制了工作手册,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三是压实安全责任。做好电子题库的保密工作。四是强化考试巡查。从人社、财政部门均抽调人员组成巡考小组全面巡查,严肃考风考纪,督查考务工作措施落实。五是制定落实应急预案。市考办积极应对突发情况,正确及时有效地处理了网络故障的突发事件,全力保证中级无纸化考试的顺利进行。

  通关保障: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推荐阅读:

  2016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考后发布真题解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