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云南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日
导读: 2017年云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系统,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为2017年3月1日至31日。2017通关课程,抢先学>>

2017年云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3月1日开通,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kzp.mof.gov.cn)”、“会计行业管理网(www.acc.gov.cn)”。2017年3月1日至31日,中级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开通,考生可进入全国官网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点击进入:2017年云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7年河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系统)

据《2017年云南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说明,中级资格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1日—3月31日,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5日。

云南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资格后审),考生对自己的报名资格的真实性负责。考生在缴费前可以自行修改有误信息;2017年9月1日前可到报名点申请修改有误信息,报名点核实信息无误后报省会计考办统一修改。在考试合格后按当地财政局的通知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和确认。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办理合格证书,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更多有关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报名费用,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等问题,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栏目。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震撼开课,签约通关,上岗无忧,1+1双讲师授课,锁定90%必考点!【马上试听】

报名须知:2017年云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关注:2017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