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北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5日

根据《2017年北京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2017年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费用为每科目56元,高级资格考试报名费用为70元。

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为《财务管理》、《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三个科目。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三个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2017中级会计师具体考试时长:《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3小时,《财务管理》考试时长为2.5小时,《经济法》考试时长为2小时。

2017中级会计师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1111.png

报名须知: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热点关注:全国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费用汇总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