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8日-9日,你开始学习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15日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的《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9月8、9日,考试时间为两天。小编提醒大家2018年中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启,目前是中级的预习阶段,学霸们可是都已经复习完一轮了哦,你开始学习了吗?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为3月份,得抓紧备考了哦。

害怕自己错过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可以提醒你哦,预约报名提醒免费短信>>

中级会计考试有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三个考试科目,每科学习时间大概需要200-300小时,其中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难度较大,更需要考生多花一些时间学习。所以大家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并制定计划,否则等到报了名才开始学可就紧张了。

别看中级会计考试时间还早,似乎还有大半年,但是亲,学习时间可没有那么多哦。除非你是全职考生,不用工作不用带娃,否则一定要尽早备考。至于具体的学习计划,每个考生的情况不一样,有基础好点的,有零基础的,有喜欢早起背诵的,有喜欢晚上听课的,有一次报三科的,也有先考两科的,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规划。

比如,你是上班族,只有早晚和周末有时间学习,那就可以工作日每天抽出一两个小时学习,周末安排整天学习,上下班通勤的路上也可以用手机刷刷题、背几个知识点。无论你是什么考生,一定要坚持学习,中间不要间断,这样才能避免前面学后面忘的尴尬。

233小编提醒大家中级会计考试是一项持久战,每一个计划执行结束或执行到一个阶段,应当回顾一下效果如何。如果效果不好,应该找找原因,进行调整。适时地看一下自己是否完成了计划中的学习任务?如果自己还没有制定学习计划表,请查看网校为你制定的学习计划表,按照网校的脚步走,有规律备考!点击获取专属你的中级学习计划表>>

2018中级会计师备考大战已经悄悄打响,大家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来应对各方面的困难。中级会计备考不易,且行且珍惜!

编辑推荐:2018中级会计师学习计划表,助你成功备考|2018备考大作战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8年招生启动,现在报名,听2017年课程,考试不过2018年继续学习,讲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