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福建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3月28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8日
导读: 2018中级会计零基础通关方案,报名送正版教材+学习计划+重难点专项备考秘籍(专项班),全程助力通关,立即查看>>

2018年福建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2018年3月10日至3月28日(全天24小时),期间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进行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并于3月22日至3月29日到报考人员到所在设区市、县(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的现场报名点进行审核缴费,未在规定的时间完成缴交考试报名费视为未报名。详见福建会计信息网发布的《福建省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公告》。

点击进入:2018年福建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8年福建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系统)

双讲师直击命题考点,高效过三科>>

报考人员按属地原则,福州市区的省直单位、中央驻闽单位、驻闽部队、平潭综合实验区的考生选择“省直报名点”。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高级)考试大纲及教材全部实行网络配送征订,考生可在3月20-30日登录福建省会计考试教材征订配送网(http://link.233.com/25001/webBooK)进行征订。

报考须知:2018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条件

温馨提示: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咨询“直通车”已经启动,点击免费问答>>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