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费用:每人每科56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16日

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费用已经公布,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费用标准如下:

执行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12〕85号和皖价费〔2005〕72号文件规定,考试收费标准为:中级每人每科56元,高级每人100元。

网上缴费规定:全省统一开通中国工商银行网上缴费平台,完成考生报名费网上支付。该平台支持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工商银行卡及其他各家商业银行的银联卡(指卡号“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


热点推荐: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中级会计师报考条件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