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结束后还有补报名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3-07 00:00:00

一年一度的中级会计师报名终于开始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安排在3月10-31日,各地区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不一致,想报考2019年中级会计师的同学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因为,2019年中级会计师,没有补报名!!!

是的,你没看错,2019年没有补报名。从会计从业取消后,中级会计师补报名也在2018年相继取消。

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其次,2019年中级会计师各地区报名公告中规定,上海、浙江两地区有第二次报名机会,但报名时间均在3月31日前,也就是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的报名入口关闭之前进行;同时甘肃、吉林、辽宁、海南、广西地区报名公告中明确表示,错过规定的报名时间,逾期不再安排补报名!

在这里233网校小编还是要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网上缴费事项。否则将错过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

最后请考生们密切关注所在地区的2019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信息,且把握好时间点,以免贻误。成功报名仅仅是第一步,留给复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考生们不要等到报名后再复习,想过通过考试,还是要抓紧时间复习哦!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 | 资格审核方式 | 报名100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