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湖南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 工作年限及学历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8日

根据湖南会计网公布的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考公告,2019年湖南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中学历及工作年限进行了明确的规定,大家可查看下方要求对比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1.从事会计工作年限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但不包括其全日制学历在校学习和实习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在职人员考取硕士研究生(提供就业社保证明),学习期间计算工作年限,非在职人员硕士研究生学习期间不计算工作年限。

2.学历是指国家认可的正规学历;函授、自考等成人类非全日制后续学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6日。

点击在线查询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查询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 | 资格审核方式 | 报名100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