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河南2019年中级会计师网上报名及缴费应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0日

问:河南2019年中级会计师网上报名应注意哪些事项?

(1)报名人员应仔细阅读相关规定,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缴费确认后,无法办理退费和退考。

(2)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

(3)报考人员不得以他人身份报名。否则,由此引起的纠纷,由报考人员承担全部责任。

(4)报考人员必须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无论境内或境外报考人员,均不得使用护照等其他证件报考和参加考试。

(5)报考人员应先注册、后报名。对于2018年已注册但没有通过考试或中级资格通过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今年报考时需要重新注册。中级资格通过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必须使用2018年报名时的有效身份证件报名,否则成绩无法合并。

(6)报考人员注册报名后,请务必牢记报名注册号和密码,以便查询及修改信息、打印准考证及查询成绩。如果忘记注册号、登录密码,可在登录界面下方点击“找回注册号、密码”,按要求输入注册时填写的信息即可找回。

(7)报名期限内,报考人员可在完成信息采集缴费前自行修改相关信息。但缴费确认后,报名信息将无法更改。

(8)通过报名系统提交报名信息并缴清费用后,方为报名成功,并可得到报名已确认信息。逾期则视为放弃报名。

(9)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打印准考证。

问:河南2019年中级会计师网上支付的注意哪些事项?

(1)考试报名前考生本人须仔细阅读相关文件要求,慎重报考,缴费确认后,不再办理退费;

(2)考生如果没有网上支付经验,请在支付前详细阅读自己银行卡的网上支付使用说明;有问题请拨打银行或银联客服电话咨询。

(3)考生不要使用网吧等公共场所的电脑进行网上支付操作;

(4)考生在进行网上支付时,应注意保护好银行卡卡号和密码,注意卡内资金安全;

(5)如果因上网条件或网络传输等原因造成支付速度慢,请考生耐心等待,不要重复点击;

(6)如果因为种种原因网上支付没有成功的,考生可点击报名系统中“立即付款”按钮重新支付。

(7)考生网上支付成功后,请不要立即关闭浏览器支付页面,等待报名系统接收考生的缴费信息,网站会自动跳转页面,显示“缴费成功”字样才算报名完成。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河南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 | 资格审核方式 | 报名100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