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即将关闭,报名最后一天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8日

安徽的同学注意了!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即将关闭,报名入口最后关闭时间为:3月28日全省统一采用财政部网上报名系统报名,考生报名网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link.233.com/10280)”,缴费时间为2019年3月11日至3月31日2019年报名指导,报名前至少看一遍>>

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提示:点击下图即可进入官网报名!

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

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报名流程:

(一)首次报考人员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生成报名注册号—>报名点预审照片—>登录报名系统网上交费—>报名结束。

(二)非首次报考人员(上年度考试有合格科目的)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生成报名注册号—>网上交费—>报名结束。

收费标准

执行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12〕85号和皖价费〔2005〕72号文件规定,考试收费标准为:中级每人每科56元,高级每人100元。

网上缴费

全省统一开通中国工商银行网上缴费平台,完成考生报名费网上支付。该平台支持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工商银行卡及其他各家商业银行的银联卡(指卡号“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资格审核方式| 报名100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